三瓣橘柚

my天使!!!

【王最】和青蛙结婚的王子


假如红鲑团有毕业典礼

由于不可抗力的影响,学生们决定出演某童话

被吐槽是“幼儿向睡前故事”了哈哈哈哈哈

cp含吉最/百春





才囚学院学生们拿到的故事初本:

【从前有一位国王,他的三个儿子都已到了结婚的年龄,为了避免挑选新娘时发生争吵,国王说:“你们把石头尽力向远扔,石头落在哪里,你们就到哪里去找自己的未婚妻。”


三个儿子各自扔起石头来。老大扔出的石头一路飞着,落到了面包店的屋顶上。老二的落在纺织工的屋顶上。老三的却掉到一条水沟里。


老大找到一位端庄娴熟的姑娘,老二找的是有一头乌黑长发的姑娘。老三除了一只青蛙什么也没找到。


三个王子回到王宫,向国王报告了自己的情况。国王说:“谁的妻子最能干谁就能继承王位。”他给三个妻子每人一些亚麻,三天内谁能纺出最好的布谁就能继承王位。


老大和老二的妻子都纺出了好看的布,青蛙叫老三把一颗胡桃递给国王。从敲开的胡桃里滚出一条细细的麻布,一直延伸着直到铺满了宫殿的地板。


国王决定无视这个惊艳的成果,因为他根本不想让一只青蛙做未来的王后。适时国王的爱犬生下3只幼崽,他把幼崽交给儿媳妇们要求她们尽心喂养,一个月后带回来。谁的小狗养得好,谁将来就做王后。


面包店姑娘把小狗养得十分健硕,纺织工姑娘差点把小狗养死……青蛙的小狗不仅被照料得很好,它还学会了双脚站立向人致意。


国王没办法了,最终让小儿子继承王位,并和青蛙结婚。


在婚礼上,青蛙变成了一位光彩照人的姑娘,他们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】






staff:

国王:梦野秘密子

长子:百田解斗

次子(♀):赤松枫

幺子:最原终一

面包店里的姑娘:东条斩美

纺织工家的姑娘:春川魔姫

水沟里的青蛙(♂):王马小吉

灯光:ki-bo

特效:ki-bo

镜头:ki-bo

旁白:入间美兔

衣装/道具:白银紬,天海兰太郎





黑白熊:以上设定全由抽签决定,反抗无效!




——练习中——

白银紬:抽到了相当合适的签呢,服装就交给我吧。

天海兰太郎:会好好帮忙的。

入间美兔【挥舞台本】:哈哈哈哈哈就让我来改造这个纯洁到恶心的故事!

梦野秘密子:呜……就算是最高位的国王,也一点都不开心啊。





赤松枫【指自己角色后面跟着的♀符号】:写台本的人的恶意要溢出纸面了。

最原终一:……都是抽签啦,别在意。

赤松枫:最原君更辛苦吧,要和王马君搭戏。话说青蛙到底要怎么演嘛哈哈哈!

王马小吉【笑】:虽然不太懂但是我会努力的!……什么的,以为我这么说吗?

最原终一:如果王马君你真的能那么做就好了。

王马小吉:哦!那我就拼上性命好好演吧。

王马小吉:……当然这也是骗人的。

赤松枫【挫败】:最原君,走了,我们对对台词去。

最原终一【看看王马】:嗯,嗯。

王马小吉【还是笑】:待会见……我的小王子。

最原终一【拿台本挡脸上的汗和红晕】:待会见。





春川魔姫【走到东条面前】:能和我换个角色吗?

东条斩美【恍然大悟】:你想和百田先生一起么,那好——

春川魔姫:没没有!我才不是想和那个笨蛋……我……

黑白熊【强势插入】:不行哟,私下换角是不行的哟。好歹尊重一下抽签结果。

茶柱转子【指向自己和其他没参演的人】:抽到白签的人就只能坐观众席吗?……转子想和梦野演戏……

ki-bo【举起黑白熊丢到他怀里的纸条】:我这里有多的,茶柱同学你要不要领一个职务?黑白熊拒绝机器人抽签,说“能者多劳”……

茶柱转子【激动】:好啊!可以和梦野同台了!

黑白熊【强势插入x2】:禁止私下分配职务!

茶柱转子【失望】:……那我在台下看看。

茶柱转子:梦野加油!!!

梦野秘密子【惊】:哎呀我知道啦!不要喊了。

百田解斗【抽走春川的台本】:呦呵,春卷成纺织姑娘啦哈哈哈哈哈——呜噗!

春川魔姫【锤了百田胸口】:闭嘴吧你。





——试衣中——

白银紬【比拇指】:赤松同学穿这一身真是呼呼呼hshshshshs——

赤松枫【茫然】:白银同学你说什么我听不懂啊。

白银紬:女孩扮王子果然比较有优势!贵族的秀气和苍白xiu得一下出来了!系起头发穿上男装的赤松同学很帅气哦。

赤松枫【可算听懂了】:哎,谢谢。

白银紬:相反大王子就没有这种感觉呢。

百田解斗:毕竟我不苍白也不秀气嘛。

白银紬【忍笑】:就当是个很有肌肉天赋的王子殿下吧。

春川魔姫:说到底他肌肉也没那么发达,连我都打不过。

赤松枫:???

百田解斗:喂!春卷懂那么多格斗技,能打倒你的话我可以就地上天了好吗!

白银紬:上天做宇宙人?!





春川魔姫【打量最原】:衣服挺合身的。

赤松枫【用手比划】:是啊最原君穿起来很有感觉的,和我小时候幻想的王子殿下一模一样!

最原终一【脸红】:啊……是吗。

赤松枫:嗯嗯,如果表情能更自信一点就好了。

最原终一【稍微抬起下巴】:这样?

赤松枫:还差点什么……啊对!想像王马君把你的帽子抛来抛去就是不还给你,那种愤怒的心情吧。

最原终一:(可我并不会生气啊……)

最原终一【拧起眉毛】:……这样?






王马小吉【喷嚏】:…………

王马小吉【沉思】:我不想演了。

王马小吉:这一坨绿绿的,还毛茸茸的东西,别想上我的身!

天海兰太郎【摊手】:只是件青蛙的舞台服而已……不用穿多久的。

王马小吉:太蠢了,看见这么蠢的青蛙,最原酱怎么愿意娶我?

天海兰太郎:(这家伙蛮入戏的嘛。)

天海兰太郎:放心台本不会变,最原君一定会娶你。

王马小吉【感叹】:为什么不是我抽到王子,为什么不是我迎娶最原酱——

天海兰太郎【拍肩】:与其幻想不如换上衣服看看效果。

王马小吉:…………真的不想穿。





——练习中——

东条斩美【微笑】:大王子殿下。

百田解斗【躬身】:和我回王宫吧。

真宫寺是清:东条倒还好,百田也太僵硬了,完全不像接下来要结婚的人。

星龙马【点头】:两个人感情都要再丰富一点。

春川魔姫【突然冲出】:你们有什么不满吗,难道还指望他俩干柴烈火谁也离不开谁?

赤松枫:好啦好啦春川快回来,我们专心对戏。







梦野秘密子【瘫死状】:啊,好闲。

茶柱转子:这就是……戏份少的好处?

梦野秘密子【左顾右盼】:围观别人还挺好玩的。

夜长安琪:感谢主赐予的安宁啦!




最原终一【拎起玩具小狗】:我们就用这个演?

天海兰太郎:学院里没有小狗,只能拿玩具凑数。

王马小吉:然后靠ki-bo酱现场特效是吧。

天海兰太郎【有点好笑】:对。

最原终一:现场特效……

王马小吉【蹲到地上】:来,小狗,前脚离地走一个?

狱原昆太【吃惊】:真的走起来了!

天海兰太郎:这是向黑白熊借来的道具呢,发生什么都不奇怪。






——演出中——

入间开始实施她的改造大计了。


【国王操心起3个儿子的后半生,坚持要给他们挑媳妇。】


百田掂了掂手中石块,对准舞台尽头的小面包房丢去。东条走出来,他浮夸地一声叫:“你就是我要!找的!妻子!”

赤松拉出纺织工家的姑娘——她黑发红眼,相当的利落。

最原的石头啪叽落到灌水的勾缝里。王马一身绿地钻出来了,毛绒绒又笨重,完全没有两栖动物的滑腻灵活。


【时间一到,姑娘们拿着布回来了。老大老二未婚妻织得都很棒。而青蛙交给老三一颗胡桃。】


最原敲开胡桃,跳出来的线滚了满舞台。


【国王无法接受后代是跨种族混血,于是又想法刁难青蛙。】

王马把玩具狗抱进来,他好像看见有束光照在玩具狗上,应该是ki-bo的所谓“现场特效”……


【狗养得太好了国王实在没话说。看来只能让小儿子继承王位了呢。】

【话说自从遇见青蛙,人们就很担忧老三的活计该怎么办……毕竟体型差距那么大。】

小王子两手抱着一只特大号青蛙,从他的发隙里留下汗珠。王马不厚道地开口:“入间酱真是的,那么大尺度最原酱可承受不了。”


最原小声说:“我还行,能受得住。”


回答他的是一串压低的笑声。王马悄悄握住了最原的手,放在自己衣兜里。最原忍不住蹭了蹭那里滑溜溜软乎乎的毛。

【显然老三和他的未婚妻完全没有注意这些问题,他们走出大殿安排婚礼去了。】

【老大用漆成纯白的马车迎接新娘。】


【老二的马车装饰着华丽的翎羽。】


【老三呢,他看见一个绿衣的姑娘……不男孩,坐在铺满无花果的车子里。】

“……你是谁?”小王子问。


“不被你喜欢的、你的青蛙。”男孩说 。


他怀里抱着填满珠宝的小箱子,其中钻石反射的光把马车顶照亮了,王马的脸在这阵珠光映衬里显得尤其白皙乖巧。丝绸小领结贴在下巴处,黑丝绸和白皮肤强烈对比,他看起来就像件精致的礼物。

【哦呀……这绝对是全场最贵重的嫁妆。】


最原在马车下做了个邀请的动作,王马很开心地牵住他递过来的手,把金银珠宝统统丢到脚下。

然后绿衣男孩脚踩着闪光的宝石扑向王子,王子张开双臂稳稳地接住了他。

小个子的国王为他们戴上冠冕,亲吻他们的额头。大殿里所有人都为这未来的国王王后鼓掌,献上祝福。


【就这样儿子儿媳妇们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幸福生活。】


梦野手一抖,老国王的权杖一脱手就顺着台阶滚到了观众席里。

幕布拉上了,入间合上台本呼出口气。


“其实也没怎么改嘛。”赤松下台后和白银耳语。


“我们该庆幸她没怎么改……”白银由衷地说。






——下场后——

最原终一【拉住王马】:不是不喜欢你。

王马小吉【了然】:我懂我懂,台词而已。

王马小吉:就算我变成青蛙了,最原酱也会喜欢我的对吗?

最原终一:(太直白了!)

最原终一【扭头】:……嗯。

王马小吉【脸红】:嘿嘿嘿。






春川魔姫【认真】:……不会把狗养死的,养胖小狗我也会。

百田解斗:我知道啊,春卷全能嘛。

春川魔姫:(可就是搞不定你。)

春川魔姫:晚上还锻炼吗?

百田解斗:ok!叫上终一!








※原作中小王子是不怎么喜欢青蛙的。

这个故事是我小时候听过的,现在网上几乎找不到完整版了……怀念啊。

忽然想看看大家演舞台剧的场景,就写下了这么一个剧本式的故事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

Thanks for your watching!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