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瓣橘柚

my天使!!!

JUNIOReR':

Day9⃣️7⃣️
今天的⏰我又没听到!!直接睡到九点!
老天爷是要我锻炼做早餐的速度吗🙄️
真的是花了十分钟左右,快速搞定这碗面的!
九点起床,刷牙洗脸➕弄早餐结束哈哈哈
竟然才九点十几分
我也是挺速度的~~~

今天烤了三张蛋糕胚~
做了三款mousse➕新款球形蛋糕
ps让我想想明天的两款蛋糕装饰😔到现在都脑袋空空....肿么办!!
明天去看看pin参考下吧🙄️或者ins

今天跟evan在微信里因为“奇异果”“番石榴”🙄️简直了!!
都快要打起来了......
不过全程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看RM他们在日本,又想跟evan去日本了!
他最想去日本 我也最想去日本!
以后一起去吧😏

评论

热度(44)